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春节两起欠薪案导致8死2伤,其中一家被灭门

春节两起欠薪案导致8死2伤,其中一家被灭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两条警方通报,两起灭门血案,

造成了8条无辜的生命消亡2人受伤。

先看第一个新闻。

2021年2月9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辰溪县谭家场乡道光屯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何汉良(男,辰溪县谭家场乡人)持械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作案后何汉良畏罪潜逃。

2月10日下午3时50分,辰溪公安成功破获“2021.2.9”命案,将犯罪嫌疑人何汉良抓获。

这起血案,是因为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而引发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何汉良跑到包工头家里讨要一万元钱的工钱无果的情况下,与包工头发生争执,一怒之下,持械制造了这起2死(幼童)2伤的血案。

另一个新闻更让人悲伤:山东平邑县一个村民将另一个村民一家6口,全部灭门。随后,案犯自杀身亡。

据“平邑公安”微信公众号2月11日通报称,2月11日上午8时许,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侦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刘某某(男,45岁,平邑县保太镇人),刘某某已于当日自杀身亡。目前,案件侦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起血案,同样源于欠钱不还的事情。

在评论区里有知情人透露,这样一起恶性案件源于6000元钱的要账,死者分别是年逾五旬的夫妇,儿子儿媳,孙子孙女,相当于一家6口被灭门。

这两起血案,手段是残忍的。更重要的是,教训,是深刻的。

所以,反思,是必须的。

这两起血案,都涉及到“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欠钱不还”这两大问题。

愿天下没有欠薪,愿你和你的家人远离伤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