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工大吉|新的征程,晋工一路向前!

开工大吉|新的征程,晋工一路向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年初七,晋工机械结束短暂的小长假,全体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正式开工,迎接新的征程,一路向前。

春节的喜庆气息还没有消散,晋工机械工业园区内外喜庆热闹,鞭炮轰鸣为每一位晋工人带来新一年的吉庆祝福和欢欣鼓舞。

早晨,各车间士气高昂,工人们奔赴岗位。一条条整洁的生产线,按照排单计划开足马力,大家有条不紊紧张备战。

经销商伙伴们迎战新春旺季,大家气势如虹,一起打响新春大战,各地纷纷传来交机捷报,喜迎开门红。

2021,晋工机械将继续以产品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敢于挑战,奋力拼搏,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