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久保田KX057-5、U55-5新品上市,正式开启“挖掘机之年”!

【海外新品】久保田KX057-5、U55-5新品上市,正式开启“挖掘机之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在今年举行的线上经销商会议上,久保田将2021年称为“挖掘机之年”,其今年的首批产品发布也兑现了这一承诺。

久保田的新型U55-5无尾挖机的挖掘深度为11英尺11英寸

从3月开始,久保田代理商将提供两台新型紧凑型挖掘机和一台新型液压快速接头,另一款挖掘机型号将于2021年夏天推出。

久保田表示,新的久保田KX057-5常规尾和U55-5无尾款均具有标准技术和舒适性配件,所有这些都是以前-4机型的升级。通过发布,该公司提供了13吨1至6吨重量级别的常规尾和无尾系列挖机。

久保田建筑机械公司的Patrick Baker说:“我们的新型挖掘机型号建立在客户期望的坚实工程之上,现在具有更多的技术,更安静的驾驶室和许多舒适的功能-我们真正​​使用这些新设备来照顾我们的操作员。”产品经理。

KX057-5常规尾挖掘机

详细信息如下:久保田的新型KX057-5常规尾挖机由47.6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久保田说,KX057-5取代了KX057-4,在驾驶室和机盖模型中都提供了改进的技术和充足的机舱空间。久保田的挖掘机首次提供了可选的无钥匙启动功能。引擎可以用四位数的代码启动,最多可以设置10个用户密码。该款挖机由47.6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挖掘深度为12英尺9英寸,铲斗挖掘力为10,172磅。


久保田U55-5无尾挖机

47.6马力的U55-5无尾挖机的挖掘深度为11英尺11英寸,最大倾卸高度为13英尺2英寸。

久保田专注于驾驶室舒适性,增加了双可调式座椅,并增加了头部和脚部空间,还降低了噪声和振动水平;该公司安装了一个较厚的地板,用毛毡天花板代替了高架金属窗扇,并使用了更薄的驾驶室立柱。与KX057-5一样,U55-5具有LCD屏幕和无钥匙启动。可以选配后视摄像头。

久保田新品挖机参数规格


久保田现在为整个3至4吨级挖掘机(包括KX033,U35和KX040)提供液压快速接头。Kubota说,新的联轴器使操作员坐在驾驶室中时大约10-15秒即可更换铲斗。挖掘机专用的定制控制套件包括专用软管套件和弹簧施加的液压释放锁定机构,联轴器与老式铲斗兼容。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久保田KX057-5 久保田U55-5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