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2020年挖机销量已超过7000台

中联重科:2020年挖机销量已超过700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联重科(000157)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目前挖机产品是否量产?挖机在主营业务中占比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土方机械板块属于中联重科战略新兴板块之一,近年销售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挖机销量已超过7000台,综合排名迅速进入国产品牌第六。中联重科在2019年北京工程机械展上全面上市销售的E-10系列挖掘机,在2020年市场表现突出。

E-10系列小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因性能优越、质量稳定,6吨小挖ZE60E-10 获评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TOP 50。

中挖产品全面升级,作业效率和燃油消耗等关键性能国内领先;

大挖产品全新推出后,广受市场欢迎。除了当前批量上市的E-10系列外

2020年中联重科在上海宝马展上还亮相发布了G系列土方机械产品,包括了ZE55G、ZE60G、ZE75G、ZE155G、ZE215G、ZE375G、ZE490G七款履带挖掘机,涵盖了小、中、大三个类别,全面地适应和满足各种工况以及客户的需求。

同时,还包括ZD170GH推土机、ZE150WG轮式挖掘机以及ZS080V滑移装载机在内的3款机型,进一步丰富了土方机械产品的型谱。

中联重科加速了挖掘机与5G、AI、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前沿科技的创新融合,G系列主要围绕智能、可靠和绿色,开启了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智能制造、智能施工的新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