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点】代理商挖机涨价、沃尔沃、久保田、现代发新品,过年期间,工程机械行业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热点】代理商挖机涨价、沃尔沃、久保田、现代发新品,过年期间,工程机械行业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整合】今天是复工第一天,沉浸在节日喜庆中的你是不是想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大事件?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条,来看看吧!

第一件:部分代理商宣布挖机涨价

三一代理商合肥湘元、上海力好发布的涨价通知

春节期间,网上流传了几张价格调整通知书,它们有合肥湘元、上海力好、苏州宏呈祥机械有限公司,分别是三一重机和徐工挖机代理商,通知内容显示:基本从2月21日大年初十开始上调,其中合肥湘元从2月17日(大年初七)开始执行,看看身边的代理商是不是真的涨价了吧!

徐工某代理商发布的涨价通知

第二件:沃尔沃发布3款新挖机

近日,沃尔沃推出EC200ES、EC200EAG、EC210ES全新荣耀系列产品,主打高性价比、强劲性能高可靠性、低油耗,你动心了吗?

第三件:久保田发布KX057-5、U55-5新挖机

【海外新品】久保田KX057-5、U55-5新品上市,正式开启“挖掘机之年”!

U55-5无尾挖掘机

KX057常规尾挖掘机

久保田两款新品参数

第四件:现代重工发布5款新挖机

近日,现代重工发布了6款挖机。现场发布了R150WVS PRO、R205VS、R215VS PRO、R245VS、R375LVS、R550LVS六款新品。

其中,15吨轮挖R150WVS PRO就博足了轮挖用户的眼球。该车采用康明斯 6缸发动机,行业内功率最大124kw,原装进口的泵阀,行走马达,变速箱,桥和控制电磁阀,耐久性好,故障少,维修费用少;一键怠速和自动怠速集成于一身,有VPC和IPC 双重控制,速度和油耗达到完美的匹配,速度快,油耗低;行走最大速度增大到38km/h,行业内最快的加速度及行走速度,节省转场快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现代R245VS挖掘机

为了满足20吨机市场用户需求,现代重工本次带来三款全新产品,可以说是煞费苦心。R205VS秉承了R215VS的优点,沿用了6缸康明斯发动机,新增后视摄像头标配;R215VS PRO是原现代王牌机型R215VS的升级款,标配1m³宽浅斗,卸料更为便利。增大挖掘力 7.8%,增大牵引力 20%,大小臂的结构做了整体加强,强度提高了50%;R245VS 采用原装进口川崎液压系统,标配了1.5m³的宽浅土方斗,目标是打造土方装车王牌产品。

现代R550LVS挖掘机

在大挖市场,现代重工同样是不甘示弱,R375LVS、R550LVS两大产品的亮相,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其中R375VS铲斗斗容提升到 1.9m³,达到了39Ton级的水平;采用进口川崎185CC超大排量的主泵,主泵增加自吸功能,耐久可靠;采用进口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油耗低,响应快;R550LVS 采用进口康明斯 QSM11发动机,加上原装力士乐 225排量的主泵,工作可靠,采用现代最新EPIC控制技术,独立精确的控制每一个泵,使整机噪音低,油耗低。另外,最值得注意的是,R550LVS标配斗容达到了3.6方,更能轻松匹配205mm破碎锤,可谓是这个级别的顶级配置了。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代理商挖机涨价 沃尔沃 久保田 现代发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