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进军东南亚!江苏柳工首批剪叉发运缅甸

进军东南亚!江苏柳工首批剪叉发运缅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2日,业务转型后的江苏柳工迎来了首个国际订单发车——首批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发往缅甸,吹响了江苏柳工高空作业平台进军东南亚市场的号角。

本次发运的LSC0407DEM、LSC1012DH电动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均是江苏柳工的王牌产品。据了解,首批共发运19台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预计下批将于8月下旬发运。

自去年12月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高空作业平台)项目落地镇江以来,江苏柳工积极开展业务转型,在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喜迎高空作业平台国际首单,标记了江苏柳工的新起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