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用过SY200C Plus后,你知道他说了一句什么吗?

用过SY200C Plus后,你知道他说了一句什么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开年惊喜,三一发布了一系列全新机型,20吨级新机就是SY200C Plus。新机用起来到底怎么样?用过的人才有发言权,来听听新机购买者徐建的使用感受。

一月底,金山集中隔离项目紧急启动,要求在2月6日前完工,得知消息后,徐建带着新机SY200C Plus赶到了施工地点。“购买新机,主要考虑到发动机升级后功率更大,效率更快,这一次正好派上用场”。

出于什么原因,您决定购买一台SY200C Plus?

“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6年了,一直选择三一品牌,听说三一推出了SY200CPlus,功率特别好,节能、省油,我一直选择这个品牌,所以决定购买这款新机。”

这台SY200C Plus使用下来,整体感觉怎么样?

“总体来说,这个挖机油耗比原来节省不少。原来用的是360那种大挖机,现在工地上基本都是200 ,像这款SY200C Plus,比原来的六缸机功率更高,但是油耗比六缸机还要低一些,我非常满意!

因为它的速度快、功率高。四缸机它的内径比原来六缸机缸径要大,所以它的工作效率高,还省油,总体来说这个机器的质量一直都不错,所以我选择这个品牌。”

目前施工的这个市政项目,可以如期完工吗?

“当时工期非常紧,然后我们选择这款三一SY200CPlus,因为三一挖机作业功率好,速度快,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本来计划5天完成作业的,现在三天半基本上已经快结束了。用了三一以后,这个工期比原来计划提前一天半的时间,所以说我也挺开心的这一件事。

三一挖机,给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