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20吨级的投入,30吨级的回报,约翰迪尔E260LC全新致富利器来了

【新品】20吨级的投入,30吨级的回报,约翰迪尔E260LC全新致富利器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1年2月25日在约翰迪尔天津工厂上演了一场“百年传承 智见未来” 约翰迪尔挖掘机线上促销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3万观众围观了这一活动。大家期盼已久的约翰迪尔E260LC挖掘机也正式亮相。(点击“阅读原文”可以看直播回放!)

图:约翰迪尔E260LC挖掘机

正值元宵节,此次直播还有猜灯谜等趣味游戏,直播间的观众踊跃参与。此外,促销活动的奖品非常吸引人,通过系统摇号,约翰迪尔三台中大挖使用权的抽奖结果出炉,这把整场促销会直播推向了高潮。那么约翰迪尔产品E260LC产品究竟如何?三台E240LC、E260LC、E360LC挖掘机使用权究竟花落谁家,跟着重型小编去看看吧!

高效低耗,约翰迪尔E260LC挖掘机惊艳亮相

E260LC配置经久耐用的约翰迪尔发动机,更智能的液压控制系统,优化的效率更高的铲斗设计,整车延续约翰迪尔高效低耗。在直播中,约翰迪尔市场部的王圣杰经理,给大家带来E260LC挖掘机的详细绕机讲解,风趣幽默的“迪尔哥”是不是成功地引起了你的注意(点击文末视频看完整绕机说车)。

约翰迪尔E260LC挖掘机,配备约翰迪尔自主研发的6068发动机,IHC智能液压控制系统以及空间超大安全系数超高的驾驶室,加强型动臂斗杆以及全新优化的1.5方重载斗能为客户各种工况提供持续的,节能高效的输出。

图:约翰迪尔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部的王圣杰经理做了详细的绕机讲解

这台挖机有一个很响亮的口号:“20吨级的投入,30吨机的回报,5年就能省出一台豪华车”。约翰迪尔中国工程机械培训经理贾琼雷经理在直播中给观众算了一笔经济账:假设约翰迪尔20吨级挖机油耗是18升/小时, 30吨级小时油耗是26升,燃油成本每小时少8升/小时,照每年(平均2000小时)节省燃油费用8-10万,五年就能省出40~50万,一辆豪华车也是绰绰有余。

图:约翰迪尔中国工程机械培训经理贾琼雷经理在直播中介绍E260LC挖机的应用案例

这组数据是怎么得来的,想必大家也想知道。事实上,E260LC挖掘机已经在多个工地得到验证,其中在新疆戈壁砂石工矿,同样是标配1.5方重载铲斗,挖机主要用户基坑开挖,物料有鹅卵石等,密度高达 1700-1800kg/m3,工作小时数为173小时,在这样的工况下,“干最重的活,开最大的油门,小时平均油耗21.25升。”贾琼雷表示。

图:E260LC施工案例介绍的施工工况数据

上面的是砂石工况,砂石的硬度偏高,油耗也相对较高。在土方施工中E260LC就更游刃有余了。通过现场实际施工的数据对比,和30吨级挖机同场竞技,E260LC在S模式2000转的情况下,用时2分15秒,11斗就能装满一车。相比另一款铲斗还大0.1方的30吨级挖机,其最大模式下装车依旧比不上E260LC,二者之间的差距可见一斑。

图:约翰迪尔测试数据

对比同吨级挖机,E260LC配置的6068发动机是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扭矩更大,工作时储备扭矩越高,面对重负荷工况,掉转速少;设备运行更平稳,更省油。

关于约翰迪尔E260LC的投入回报率,大家已经清楚了,是不是跃跃欲试,想购买了,那么约翰迪尔最新的融资租赁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图: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融资租赁大区经理高蕤介绍约翰迪尔融资政策

在直播过程中,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大区经理高蕤高经理给观众介绍了约翰迪尔的融资租赁。她表示,迪尔金融从1940年开始为广大的用户朋友和经销商合作伙伴们提供金融服务,迪尔融资也是全球最大的设备融资租赁公司之一,拥有2300多名员工,管理近385亿美元的资产。

高经理介绍说,约翰迪尔目前主要的金融产品以融资租赁为主,并且此次与迪尔中国联手推出了多种低利率政策,配有更加贴合客户的还款项目,比如灵活还款,冬季/雨季跳期,季度付款,大额尾付等政策。具体情况可以通过与用户当地的经销商沟通,为用户制定量身定制的融资政策。

目前,迪尔融资正着手在向数字化转型,已经开启了新智企业的转型之旅,从两年前迪尔融资就开始着手于开发适合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系统。该系统审批更快、缩短线上审批时间、保护个人信息。未来还将推行电子合同、电子发票,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或Pad来签署合同并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合同。

“百年传承 智见未来”,E260LC黑科技满满

直播中王经理做了长达十几分钟的趣味性讲解,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个要点:

加强型动臂斗杆:约翰迪尔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的6轴加工中心和林肯焊机。在整个焊接过程硬力最强的部位会经历一次次多达10道焊缝的处理,针对关键部位板材加厚,并且在结构件部位全部采用Q345D的钢材。三条粗壮的小臂带有加强筋指向特定部位可以保护来自铲斗物料的碰撞。

履带:E260LC标配加长履带,可以选择600mm三筋和700mm双筋履带。E260LC标配10个支重轮,配置可以选择三段式的护轨器,在极为严苛的工况,岩石斗配置可以提供全长护轨器可以有效地防止碎石的卷入,保护履带。

冷却系统:E260LC采用激光打孔的小孔设计,保证散热面积的同时更好地控制落叶、昆虫和碎石等杂物的进入,比起百叶窗式的设计效率更高。

智能液压控制系统:挖机配置行业独家的高功率模式和智能增压模式的流量控制,响应速度更快,同时更节油。

发动机:保时捷的发动机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技术叫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而约翰迪尔是工程机械领域在中挖里唯一一家使用VGT技术的厂家。根据发动机转速和负载调节进气量,提高燃烧效率,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这也是我们迪尔产品的“高效低耗”的最大的技术支撑之一。

驾驶室:出厂标配“防翻滚,防落物”驾驶室的生产厂商,驾驶室的横梁用两块钢材经过非常细致焊接连接到一起的,这块焊点虽然不美观,但是却有非常好的强度,驾驶室A柱采用加厚一体成型的管状结构,比市面上的大多数产品厚度多达50%,真正做到了为驾驶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操作模式:四种功率模式,轻载,节油,标准和高效。让操作手基于特定工况平衡效率和燃油消耗;驾驶室4个角标配工作灯,确保机器在较暗的环境下工作,让我们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后,直播镜头还带大家参观了约翰迪尔历史展厅约翰迪尔时刻秉承着“闻于心,践于行“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认真沟通和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大地上尽展这头北美“强鹿”之风范!直播期间,体验百年品牌的深厚历史传承。

直播超级福利

史无前例的中大型挖掘机使用权

(含完整获奖名单)

图:抽奖现场惊喜多多

直播过程中观众抽奖一共有五轮,现场主持人和演讲嘉宾发布元宵灯谜,观众在评论区留言,经过约翰迪尔截屏,产生以下获奖人员,奖品是约翰迪尔定制手表。

图:上述六张截图为幸运奖获奖名单 以“中奖啦”标签为准

300元约翰迪尔授权商店礼品使用卡奖品截图

图:约翰迪尔3年6000小时保养件获奖名单

图:约翰迪尔E240LC挖掘机使用权获奖者是来自新疆的杨超

图:约翰迪尔E260LC挖掘机使用权获奖者是来自山西的宋永顺

图:约翰迪尔E360LC挖掘机使用权获奖者是来自山东的李宗坤

关键词: E260LC挖掘机 挖掘机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