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骨料加工 | 如何提供高产、高效、高质量砂石骨料来满足市场需求?

骨料加工 | 如何提供高产、高效、高质量砂石骨料来满足市场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砂石需求旺季,

如何高产、高效、快速的响应市场需求?

如何提供高质量粒形的骨料产品?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组“黄金搭档“:

大型反击破TRAKPACTOR 550  

筛分机CHIEFTAIN 2100X

Powerscreen® Trakpactor 550 是一款多功能、高效和高产的卧式轴反击破,最大产能高达500吨/小时。它在采石、回收和拆卸应用中提供了优良的破碎比和高一致性的产品产量。机器的设计具有优良的物料流动和使用性能。

Powerscreen®Chieftain 2100X专为需求大量高规格产品的中大型规模经营者而设计,最高产能达600吨/小时。Chieftain 2100X具有高容量的料斗、皮带给料机及无线电控制的倾卸格筛。

三层筛网和两轴承筛箱,专利的液压折叠式输送机无需现场吊车,可快速设置,筛箱速度、振幅及角度可液压调节。加长辅助输送机可将超规格物料返回破碎机进行再破碎。

TRAKPACTOR 550+CHIEFTAIN 2100X强强联合,客户得益于移动的便捷性、快速设置、高产高效、卓越的破碎比所带来的高质量产品,高效直驱的燃油经济性降低运行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