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战狼推介 | 投入少,效益高,新经典CAT®(卡特)323GX你值得拥有!

战狼推介 | 投入少,效益高,新经典CAT®(卡特)323GX你值得拥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友们还记得小年夜直播时介绍的CAT®(卡特)323GX吗?由于新机上市的原因,想必大家对CAT®(卡特)323GX还不是十分了解,小易也在后台收到了很多留言,今天小易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设备特点

GX代表着革新,CAT®(卡特)323GX代表卡特彼勒在CAT®(卡特)323D2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锐意变革,用简洁实用的配置,以一个优惠的价格来全新打造的。

整体外观 

CAT®(卡特)323GX沿用经典的D2尾部,照明采用卤素灯,光照非常清楚。

CAT®(卡特)323GX采用5.7m伸展动臂,2.9m斗杆,配备1.2立方铲斗,铲斗带有CAT的logo。

加长底盘宽度2800mm,履带总长4450mm。整机的工作重量可达21.7T,最大挖掘半径为9860mm,最大挖掘高度为9460mm,最大的挖掘深度达到6710mm,铲斗挖掘力141kN。

设备优势

CAT®(卡特)323GX使用卡特C4.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29KW,在保证功率的同时,做到了低油耗,低排放,油耗降低可达15%。

除此之外,卡特还开展了油耗补贴活动,323GX油耗每小时超过15升,超出部分超多少补多少。

CAT®(卡特)323GX使用的空气滤芯分为三层滤芯,初滤可以重复利用,可拆可洗,二级滤芯则做成了抽拉式,因此滤芯有效使用时间大幅延长,减少了保养频率,综合维护保养成本降低20%。

日常驾驶

CAT®(卡特)323GX配置了舒适的机械悬浮座椅,还有高分辨率8寸触摸显示器。

无钥匙一键启动发动机,还有收音机、蓝牙电话和自动两级空调。以及自定义电液操作手柄-正反手切换。USB电源插孔。

总结

CAT®(卡特)323GX最大的优点是力气大,省油,维护保养成本比较低。可以让广大老板更快地回本,赚取更多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