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品质、快速、智能化,KCND系列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视频介绍

高品质、快速、智能化,KCND系列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视频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久保田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产品简介

为了能够满足用户对烘干速度及烘干品质的高要求,久保田公司推出了12吨、15吨、21吨燃油炉型和燃烧炉型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

█ 高品质快速烘干

燃烧器

久保田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搭载大发热量的燃烧器,最大发热量为27万kcal/h,使燃烧更加充分,使烘干过后的粮食不会出现异味,保证品质。

鼓风机

久保田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搭载风量为5.5m3/s的鼓风机,通过这种大风量的鼓风机,可以使谷物更加快速均匀的进行烘干。

干燥部横向八槽

久保田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干燥部为横向8槽的设计,使谷物的烘干面积更大。通过加大烘干面积,可以让温度较低的热风进行长时间的高效烘干,同时保证烘干品质。

█ 种子烘干模式

久保田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拥有高效的种子烘干模式

● 种子烘干模式可以对种子、易爆腰品种和水分不均匀的水稻进行烘干。

● 种子烘干模式具有干燥高水分小麦以及防止发芽率降低、缓和水分不均匀的功能。

● 通过实际测得,在久保田烘干机的种子烘干模式下,实际种子发芽率在82%~85%。

█ 节约能源

热风回收

久保田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搭载了独有的热风回收装置,通过对一部分温度较高且湿度较低的废热空气进行回收,进行辅助烘干,从而增加了烘干的效率并且降低燃油炉燃油消耗量以及电力消耗,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备注:热风回收装置为燃油型烘干机独有)。

█ 自动控温

自动温控器(燃烧炉型式烘干机)

自动调节热风温度,可以以最佳条件进行烘干,即便是无经验的操作人员也能够达到高品质快速烘干的效果。

信号灯(燃烧炉型式烘干机)

① 燃烧炉供给的热量较高的情况下,红灯亮。

② 燃烧炉供给的热量较低的情况下,橘色灯亮。

③ 燃烧炉供给的热量刚刚好的情况下,绿灯亮。

综上所述,苏州久保田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批式循环谷物烘干机系列产品,凭借着高品质快速烘干、节约能源,以及高效的种子烘干模式三个主要优势,在各地市场上获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