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各地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带动工程机械类企业复工复产

各地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带动工程机械类企业复工复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湖南、江苏等地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工程机械类企业也相继复产。

在湖南,3月1日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248个,其中50亿以上100亿以下的项目有21个、超过百亿元的项目有9个,涉及5G、新材料、医药、现代农业、能源、水利等领域。

在长沙开福区金霞经济开发区,大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试验平台正式开工,该工程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包含滑轨台架系统、车载台架系统及其相关配套,动力学研发楼等。

在郴州市,首个以电子信息和信息传导产业链为主的高端智慧产业园开工,项目建成后将容纳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企业100余家。在岳阳市,首个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项目在城陵矶新港区开工,项目计划今年投产,预计年产值达200亿元,将成为湖南最大的钢薄板生产基地。
这两天,位于江苏徐州的这家工程机械生产企业车间里,一片忙碌的景象,焊接机器人正有条不紊地对挖掘机动臂、底盘等部件进行焊接作业,智能物流车来回穿梭,各条生产线均已满负荷运转。

随着一大批重点工程相继开工,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推进,旺盛的市场需求带动了当地以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企业复工复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