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点赞厦工速度!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厦工做得好!”

“点赞厦工速度!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厦工做得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激荡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当一台崭新的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经过几百公里的长途运输,提前一小时完美地交到客户手中时,客户紧紧地握住了厦工经销合作伙伴客户经理的双手,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您了,没想到厦工这么神速,真是及时雨宋江啊,一下子解决了我们眼下生产的燃眉之急……

这一幕愉快的交车场景就发生在前几天的中原大地上。

虽然仅仅只是日常交车时的一段小插曲,却是厦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的真实写照!

厦工经销合作伙伴武总介绍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厦工装载机产品依靠坚如磐石的品质突出“重围“,赢得了客户青睐,最终客户选择了厦工。客户的信赖和选择,让我们充满了信心。不过,这时候客户提出了一个”迫切“需求,那就是要求在当日内提车,也着实考验了我们的响应速度。

这不,当时一下子可“难坏“了厦工经销合作伙伴,因为恰巧手里的现货却不是客户所急需的配置。

怎么办呢?……武总笑言,现在回想起来,就连一向沉稳的他,也陷入了焦躁的境地。

因为这天又刚好是周末。

好在等得知这一情况后,厦工第一时间响应市场需求,立即启动各个环节的应急机制,指派焦作北方生产基地按照客户需求,组织人员,抢时间,赶速度,保质量,加班加点,确保当天五点前能够准时发车。

武总笑着说,从上产到下线,再到配送到客户手中不超过一天的加速跑,完美地交到客户手中。看到客户满心欢喜的样子,自己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

他直言,多亏了厦工速度!厦工品质!厦工高效率深深地感动了客户。客户的真情点赞,也让我们深深的感动!更加明白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价值所在!

开足马力加油干 
 犇向新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