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惊蛰: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奔赴川藏线

惊蛰: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奔赴川藏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5日清晨,惊蛰,山东博雷顿新能源汽车园区内,春风和煦,阳光正暖。一辆崭新的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装车完毕,等待发车。即将从齐鲁大地启程,奔赴川藏,开启隧道施工模式。

近年来,博雷顿结合绿色矿山设备的未来走势,已推出了多款相匹配的车型与机械设备,包括博雷顿纯电自卸车、博雷顿纯电矿用自卸车、博雷顿纯电装载机等。目前博雷顿的多款车型已经在各场景中投入使用并反馈良好,经济性、环保性、智能性得到了一致好评。

特别是在隧道内这种受通风等因素制约的工况下作业,低噪音、零排放成为了博雷顿保护驾驶员健康的显著优势。

另外由于博雷顿新能源良好的动力持续性,在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工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趋势下,核心技术不断升级

“博雷顿纯电动重卡整车性能已经具备行业领先优势,在某场景的油电数据对比中,博雷顿单台年能耗费用可节约超40万元。博雷顿纯电重卡可实现1小时内快速充电并迅速投入运营;与主机厂密切合作,拥有快速将产品投产的能力;在运营过程中,车辆能耗成本远低于传统油车,是适应新能源产业3.0时代的作品。

博雷顿具备产品核心零部件研发与自研核心技术方案的能力,提供车辆的运营服务与新能源的服务。

面对挑战,全力聚焦产业目标

随着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宏伟目标的确定,未来的博雷顿将力争优化自己的技术与产品,为绿色矿山设备纯电动化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博雷顿会以积极奋进的态度来要求自己,始终致力于推动绿色能源的可持续化、电动化、智能化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