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伊始,山河高机再次发货华南市场

新年伊始,山河高机再次发货华南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惊蛰节气雷声响,唤醒万物“龙抬头”。3月5日,山河智能多批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在山河工业城整装待发,准备发往华南地区。

本次发货的电动剪叉系列,采用先进可靠的电控系统,全比例行走和升降,操作平稳,工作效率高,安全性强,这也是客户选择山河高机的重要原因。作为高空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圳某客户表示:这是时隔两年来再次采购高空设备,经过综合考量,此次选择山河高机,信心十足。该客户谈到:“根据市场环境分析,华南市场作为重要地域发展潜力无限,行业前景十分可观。”

交机现场,山河智能售后服务人员现场对操作人员培训,操作过程中山河高机操作灵敏,行走平稳,客户体验感极佳。

山河高空设备凭借高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再次成功赢得市场的肯定,此次再次发货华南地区是市场对山河设备的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