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重型评测】CAT 301.7CR 绕机说车

【重型评测】CAT 301.7CR 绕机说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301.7CR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哟拥有近20项的行业领先配置,与上一代同级别机型相比,保养成本最高降低15%,性能提升20%。#单手柄行走模式 #定速巡航功能,让转场更加方便。

【操控性】复合动作可调,#正反手一键切换 让挖掘机更适应操作手。可以设置5~100s的#工作灯延迟关闭 让驾驶员安全下班。

【舒适性】 在显示器上可设置工装的持续流量,适应更多工装的同时也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安全性】配有开机安全密码,让挖掘机在工地上更加安全。安全带采用橙色带荧光剂高可视性、可伸缩安全带,引领行业配置,安全性更高。推土铲具有浮动功能,让地面整平更加简单高效。

【重型评测】CAT 301.7CR 绕机说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CAT 301.7C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