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源重工:科技为新,品质为源 三十载辉煌再谱新篇

新源重工:科技为新,品质为源 三十载辉煌再谱新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源重工多年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历经三十年风雨兼程,从路边修理店起步,发展成一家致力于中小型挖掘机研发制造的现代化企业。回首过往,一路披荆斩棘,创造了卓越成果。如今新源在轮挖行业内家喻户晓,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科技为新,品质为源”,正如新源重工始终秉承的企业精神,三十载光阴如梭,用技术与品质打造优异产品,用心塑造深入人心的品牌。

三十载风雨铸辉煌 今朝无畏再前行

福建新源重工始创于1990年,早期主营进口工程机械维修与改装业务,1998年开始研发设计,于2000年成功制造出中国第一台5吨级360度全回转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客户的青睐。

2003年,新源第一台履带式液压挖掘机XY45诞生;2006年,换代产品50W-6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开始投放市场;2008年,65W-7型双驱动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在行业中独树一帜;2012年,第一台XY90、75W-9系列轮胎式液压挖掘机正式下线;2016年,B70L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批量投放市场。2017年,B70W、B90W系列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正式发布;2018年,B75W系列轮胎式液压挖掘机正式上市……

多年来,新源重工始终坚定的步伐走着以专业核心技术为主线的自主研发制造道路。聚焦细分市场、深耕轮挖领域,产品技术与品质不断迭代更新。截止目前,其产品已全面覆盖5吨级至10吨级经济型和高端型的轮胎式及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连续20年蝉联国产轮挖销量冠军。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在中国轮挖市场的占有率高达30%以上,占据国内市场主导地位。

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新源重工深耕行业30余年,在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始终秉承企业理念,不断完善产品。针对国内不同的工况特性新源重工开展调研,并融合进行自主研发制造中,在零部件生产上更是精益求精,整体制造工艺更为先进,对比同类竞品核心优势更加明显。在为客户提供全方面优异性能体验的同时,更具极佳的稳定性,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众所周知,工程机械行业正逐步向自动化、设备互联化和可持续动力上转向发展。新源重工郑总讲道:“这也将会成为新源重工未来产品的主攻方向,我们有百倍的信心顺应和把握市场潮头,在科技领域不断开拓进取。”

早在十年前,新源重工就已开始自动化、设备互联化和可持续动力上转向发展的规划布局与实施,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前后耗资数亿元建成上百亩的产业园区,成功打造行业先进的数字化工厂。工厂内配备着世界先进的激光切割设备,智能机器人焊接系统,数控龙门加工中心,自动化涂装处理生产线以及立体仓储中心,拥有资深、专业的技术管理团队。

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与成熟,工程设备种类和领域会更加细分,针对轮挖不同工况的定向需求亦会进一步精细化。迈过三十年发展历程的新源重工,在未来发展中将在多样化应用领域持续发力,坚定地走好以专业核心技术为主线的自主研发制造道路,积极借助信息化时代的优势,引入更多的先进管理制造理念和手段,持续地由传统装备制造向无人全智能工厂转变。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S系列新品即将面世 树立行业标杆!

据新源工作人员透露,全新一代产品液压行走型B70S和机械行走型B75S样机已经下线进入调试阶段,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据悉,S系列产品是新源重工在原有产品平台上升级优化,贯彻全新设计理念,自主研发制造的轮胎式液压挖掘机。他拥有高效、实用且耐用的特点,聚高品质和性价比于一身,或将取代销量冠军B75W系列,成为中国轮挖市场有一标杆性产品。此外,全新一代旗舰C150W系列也已经处于研发阶段。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新源重工在服务上进行了优化完善,建设了数百个具备优质服务能力与响应能力的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每一座城市,并且不断在完善与优化服务。未来,新源重工将延长产品机械及液压部件质保期,并逐步推出多重温情增项服务,为用户的产品使用和体验带来强有力的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