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召开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启动大会

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召开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启动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提升公司智能化管理,优化物流业务流程,强化产品发运在途管控,由总部营运管理部牵头,联合中科云谷在工起、泵送、搅拌车、土方四个事业部实现主机交付物流运输信息化管理试点工作,并建立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作为发货量最大事业部,搅拌车事业部全力支持协助TMS系统开发。

3月8日,搅拌车事业部正式召开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启动大会。会前,供应链管理部经理徐锋对TMS管理系统给与充分的肯定与期待,希望借助信息化手段将管理做到更精细,通过大数据细化在途环节。会中,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重科云谷项目执行经理于雅楠,对项目背景,系统功能,设计理念,上线方案及后续工作安排等经行介绍。

最后,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欧阳广见对系统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提出2点要求:一是在物流承运中,事业部一定要将看得见的手与看不见的手发挥到极致,推动事业部物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事业部内部员工及外部承运商需积极参与TMS智慧物流管理使用培训及考试,且考试必须合格。

项目启动后,事业部发货中心主任梅水军与物流管理员刘冠维积极参与,以实际发运中所发生的问题为基点,提出发运建议,改善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了发运流程。

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上线运行至今,系统运行良好,事业部内部及外协人员同步感受着智能科技带来的魅力。接下来,搅拌车事业部仍将继续积极参与中联重科TMS智慧物流管理系统优化及2.0建设工作,为公司早日实现智能化、数据化战略目标而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