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首批!天津投产100台氢燃料电池叉车啦

国内首批!天津投产100台氢燃料电池叉车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氢能”是当下时代的热词,氢能发展到了一个关键时期,每个城市都在布局完整的氢能产业链,产业链中的大家熟知的一项就是氢燃料电池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其实在好多氢能示范城市里已经普及了,这些城市中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也达到了上千辆的布局,这代表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氢能产业的方式更直接方便了。

  

  最近氢燃料电池车产业有了新进展,天津港保税区正式投产100台氢燃料电池叉车,这100台叉车在全国可是首批存在的,目前首批产品的生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现在出来的成果也是让很多业界人士满意。这批氢燃料电池叉车是多个公司和厂商一起合作建立的项目。

  

  在2019年11月时,天津港保税区成立了一个新公司,是一家负责全力研发和生产氢燃料电池叉车和其商用车的发动机系统的公司,它叫做新氢动力。在去年,杭叉天津新能源就决定与这个新公司一起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叉车。

  

  天津想要在这个氢能重要机遇期时期,让天津港保税区通过这些氢燃料电池叉车达到氢能发展迈出一大步的目标。天津港保税区在氢能产业上是注入了对未来四大集群之一的希望的,它是天津市之后的经济发展重点区域,那你们认为这批氢燃料电池叉车的投产,会给天津港保税区带去怎样的变化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