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疫情动态防控献力,搭载FPT F1C发动机的核酸检测车在湖南省湘潭市交付

为疫情动态防控献力,搭载FPT F1C发动机的核酸检测车在湖南省湘潭市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匹配菲亚特动力科技F1C发动机的依维柯欧胜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I型成功交付湖南省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疫情抗击战”提供保障。

核酸检测车

该车型由南京依维柯携手江苏汉卫环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和达安基因共同研发,集负压防护、新冠病毒检测、多功能病毒检测、车内消毒等功能于一体,24小时10:1混检可达28800份,拥有智能化的信息管理系统与便捷的检测操作流程,让信息采集与核酸检测更加高效简洁。

依维柯欧胜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代表了国内P2+移动实验室的先进水平,能有效改善核酸检测中的人力耗费现状,高效智能、机动灵活,为动态防控应急体系建设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核心动力,依维柯欧胜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配备的F1C柴油发动机是由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设计和研发的,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具有坚固可靠、大马力和优秀的低速大扭矩等核心特点,动力输出更强劲。

F1C柴油发动机

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在疫情期间,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F1C发动机的南京依维柯“抗疫英雄”车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护工作,缓解全国各地医疗卫生单位的用车需求。
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与各方携手同行,不断研发,为用户带来使用体验更佳、排放更低的产品,协助用户实现更多的深入合作,为疫情动态防控贡献力量,为美好家园建设作出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