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准定位大项目 厦工获大单

精准定位大项目 厦工获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14日农历二月初二,是象征着万物复苏的龙抬头节

随着三台XG626H新机交付工地,标志着历时3个月广西某集团春季招标50台路面机械及铲运设备最终由厦工三重公司成功获取!

该集团拥有多家施工公司,主要承接大型桥梁、路基及土石方,路面、隧道等施工,涵盖公路与市政道路全部工程内容,拥有700多台的工程机械设备,项目遍及10多个省市,年产值超过50亿。该集团2021年新接项目有望超过80亿,为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集团从2021年开始针对新设备采用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经过和竞品的激烈竞争,厦工的施工综合解决方案胜出,得到该集团认可和赞誉。终于,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在代理商全力的配合下,我们成功赢得此次该集团50台路面机械及铲运设备的春季招标采购项目,为2021年广西市场完成路面机械任务奠定基础。这也是对厦工产品的又一次证明,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