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卡首批出口牵引车在科威特

三一重卡首批出口牵引车在科威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阿拉伯半岛的“一颗明珠”科威特城向西北行驶40多公里至杰赫拉省穆特拉沙漠,曾经弥漫黄沙的无人区,正建起一座现代化城市。这项《人民日报》两次聚焦的科威特穆特拉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科威特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在恶劣的沙漠工地环境下,20台三一重卡出口牵引车与三一其他工程机械正在一起共同完成这项“中国建造”。这20台车辆是三一重卡首个国际订单的第一批交付40台的其中一部分,这次交付也正式标志三一重卡国际化战略的开启,创造了新兴重卡品牌最快实现出口的纪录,具有重要里程碑的意义。

据了解,首批出口科威特的三一重卡采用的是潍柴50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6挡变速箱+16吨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是名副其实的“重载牵引车”。在根据科威特特殊地理环境下,车辆还做了其他配置的定制化,在将来还将根据当地客户的期望,设计备胎安装机构、进气道独立安装在车架、独立可移动的挂车板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