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征集 | 春播助力看我的,柳工小挖掘机显身手

征集 | 春播助力看我的,柳工小挖掘机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冰雪消融,树木萌发

随着渐浓的春意

2021年全国春耕春播工作

于2月下旬至5月上旬

由南向北陆续展开

从南到北

春播

唤醒了沉睡多时的高山

改变了万千河流的模样

作为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柳工各款“小型”挖掘机早已整装待发,忙碌在祖国各地的农田水利、城镇建设、道路施工等项目中。为春播工作的顺利开展,默默奉献!

春播有奖征集令

大奖来袭

拍摄您身边春播期间柳工小挖掘机参与农田水利、城镇建设、道路施工等项目的工作照片发送到柳仔汇#春播助力看我的#话题下,即有资格获得柳工挖掘机为您送出的惊喜大礼包!

内容要求

评判标准

帖子判定为有效帖:

(1)活动期间每天发不同内容的帖子连续发7天,总帖子数超过15条,有三条以上加精可直接获奖;

活动期间总发帖数超过30条,根据帖子质量可优先评奖;

(3)活动期间有6条加精贴可优先评奖;

奖品

一等奖:海尔洗地机 1名

二等奖:柳工950E仿真模型 2名

三等奖:两张电影票 3名

特别奖:柳工智能保温杯10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