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终端,精准换油——矫马换油车投入使用

服务终端,精准换油——矫马换油车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传统的保养换油方式,仅能依靠工人手工完成,既辛苦又费时不说,换油过程还难免会混入污染物,导致润滑油使用寿命的缩短。

为了解决工友们在换油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矫马一站式换油服务车正式投入使用啦!

矫马一站式 换油服务车在西安正式投入使用

换油车有哪些优点值得关注

更便利

不论昼夜、风雨无阻,为挖机原地换油

更科学

旧油过滤后即可循环清洗液压油箱

更清洁

确保液压油箱清洁,延长液压系统寿命

更省钱

油箱无异物、确保新油寿命、延长换油期

更环保

旧油专业回收灌,无泄漏、无污染

更高效

换油效率较传统换油提升3倍以上

更省力

机械吊装,省去人工搬运,减低作业风险

矫马人的服务宗旨是服务于客户、便利于客户、满意于客户。口说无凭,眼见为实,下面随小编一同去矫马换油车的工作现场考察一番吧!

「西安鼎好」毕总经理在换油现场指导

在如今机械化代替人工操作的时代,集高效率、精准、可移动、安全环保等众多优点于一身的矫马“换油车”投入使用,深入施工现场服务终端,为矫马用户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和专业养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