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卡特彼勒推出新型Stage V推土机

【新品】卡特彼勒推出新型Stage V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推出了D7系列新型Stage V推土机,主要面向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

D7是D7E型号的升级产品。采用配备自动四速变速器的C9.3B发动机,功率提升12%,达到197kW。

采用重新设计的高性能底盘系统,每小时的物料搬运速度也提高了8%,铲刀容量提高了10%。

该型号重29.8吨,比D7E重6%,并且采用比D5和D6/D6 XE等机型更大的驾驶室。

除了可调节的座椅和控制装置外,驾驶室还配备了10英寸触摸屏。D7还可以安装遥控功能,配备了一个外部连接器,方便安装即插即用的遥控装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