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重型研究院 > 【专题】20吨级挖机究竟谁最能装?!

【专题】20吨级挖机究竟谁最能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1年2月挖机销售数据出炉,20吨级挖机表现尤其抢眼。重型小编给各位汇总了卡特、沃尔沃、三一、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山东临工、约翰迪尔等几个品牌的20吨级挖机,部分视频是甲友的使用体验,您更中意哪一款呢?

稍早之前重型视频号做了一期《20吨级挖机谁最能“装”》的话题讨论,572名用户投出921票,从数据看,大家的关注点集中在以下几个点,本期延续话题讨论,并借此机会解答一下甲友们的疑惑。

1、约翰迪尔E260LC以重量级的优势位列第一,毋庸置疑。

2、卡特GX系列挖机没有真实用户使用,怎么让人信服?

3、沃尔沃荣耀系列产品成票选最关注的新品(3款合计314),看用户使用情况!

4、为什么没有斗山、日立、现代、神钢、小松、徐工、雷沃?

在回答问题之前,老规矩,投出最能“装”的型号

感谢大家投票。好了,来一一回答大家的疑问

1、你要的GX产品用户证言【用户评测】#CAT320GX #CAT323GX #用户评测 ,效率高、协调性好,油耗13-14升/小时,你感觉怎样呢?

2、沃尔沃荣耀新系列挖机EC200EAG挖鱼塘作业使用情况回访

3、现代215VSPRO、245VS、205VS新品推荐:6缸大功率发动机,进口川崎液压系统,1.5方超大铲斗。25吨的车,27吨级的核心配置,超级装车之王!

现代新品205VS荣耀上市!六缸动力,进口液压系统,标配土方宽浅大斗,更省油,更高效,超值台班典范!

4、斗山DX220LC-9C ACE和DX215LC-9C ACE 绕机视频

5、神钢SK200 SuperX产品介绍。视频素材转载自@KOBELCO神钢建机

 

6、徐工XE215D挖机 四川石棉甲友@古林海 1999年生,年纪轻轻就获得“石棉第一挖“的称号,当年凭着一身是胆,在老师傅都不敢去的工地上,干了一大票,一天净赚14000元。

7、雷沃FR220E2 绕机说车,感谢甲友@工程机械这些年 提供素材。

8、挖机评测:SY200CPlus产品绕机视频

查看更多视频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或者搜索“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视频号。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