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一口气发布9款新品,厦工70周年系列新品上市活动隆重举行

一口气发布9款新品,厦工70周年系列新品上市活动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自建国以来,坚韧而勇于博取的第一代中国工程机械品牌,能够坚守到今天的凤毛麟角。

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几乎与共和国同龄的民族品牌,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技术沉淀。70年来,一代代厦工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制造强国之路上奋力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第一”和“纪录”!

70年来,厦工始终秉承“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的核心理念,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在70周岁之际,厦工也迎来了自己的70周年系列重磅新产品!

70载匠心筑精品,厦工犇向新征程

2021年3月30日,厦工70周年系列新品上市活动于厦工(焦作)北方智能制造基地盛大召开。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家庆,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厦工技术研发中心院长王文龙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厦工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经销商、供应商、行业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厦工股份公司副总裁洪家庆致欢迎词

厦工股份公司副总裁洪家庆在致欢迎词时表示,厦工以“变革决胜未来”的勇气和决心,以“专注工程机械70年”的匠心定力和技术沉淀,积极对管理、产品、技术、品质等各方面进行充分整合提升,全力打造完成厦工全新一代拳头产品。期待它们在市场上的精彩表现,成为各位合作伙伴们在市场上攻城掠地的有力武器!

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分享焦作基地规划

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在发布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厦工(焦作)智能生产基地以及新产品的规划。他表示,70周年系列产品,让厦工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开始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本次发布的XG957N、XG968N、XG822FLPro、XG836FLPro、XG626MH、XG626H、XG3200C、XG8075WS等多款重磅新品,不断丰富和提升厦工拳头产品矩阵,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更加优质、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厦工装载机发展规划

传承品质,70周年系列新产品重磅发布

厦工品牌的工程机械产品在市场上享誉盛名,深受客户追捧,本次发布的70周年系列新产品,是厦工结合自身实际,整合资源优化转型升级的全新力作。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厦工70周年系列新品正式揭幕!

厦工70年系列产品揭幕仪式

厦工股份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文龙做专业解读

据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王文龙介绍,本次推出的70周年系列新品,也是厦工主打的经典产品。

厦工装载机产品一向以“灵活、高效、省油、易维护”而著称,并持续在重载作业工况发力。因此,继2019年厦工推出了新一代重载型956N 、958N装载机后,又陆续研制出957N、968N等系列重载型装载机,丰富和提升了厦工装载机产品的全新版图,形成厦工装载机产品“强劲、可靠、灵活、高效”的全新性能优势,未来它们必将成为客户手中的创富好帮手。

厦工XG957N装载机

厦工70周年系列的XG957N装载机,是一款5t长轴矩机型,其轴距为3250mm,倾翻载荷大。该产品的发动机功率强劲,标配3m3斗容。XG957N装载机最大的特点是装得多、靠得住、好操纵,以及易维护。

XG957N装载机的转弯半径小,作业灵活。其动臂的卸载高度达到3170mm,采用单摇臂、卧式油缸设计,掘起更有力。它采用了厦工专利技术双泵合流优先卸荷液压系统,高效节能。另外,产品采用六面体防爆玻璃的静音驾驶室,新增了厦工智能云GPS功能,客户可通过智能云系统随时了解机器健康运行状况及保养状况。

厦工XG958N装载机

XG958N装载机也是一款5t长轴矩机型,其轴距为3300mm。发动机功率强劲,斗容3m3,采用德国ZF技术的F型重载驱动桥,特点是干重活靠得住,好操纵易维护!

XG958N装载机的动臂卸载高度为3170mm,采用单摇臂、卧式油缸。它具备厦工专利技术的双泵合流优先卸荷液压系统,高效节能。这款产品同样配有厦工智能云GPS,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厦工XG968N装载机

XG968N 装载机是厦工全新6.5t长轴矩机型,其轴距为3450mm。它的特点是:机动灵活,作业高效。产品标配4m3铲斗,采用厦工专利技术的单摇臂Z型连杆工作装置,挖掘有力、铲斗平移性好。它的结构件强度高、抗扭能力强,能适应多种恶劣工况。它标配防翻、防落物驾驶室、厦工智能云GPS、后视影像系统、自动放平和举升限位、LED工作灯、26.5大轮胎等。

厦工两款70周年系列挖掘机主要针对22t、36t经典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化,提升了作业效率——同等作业工况、机型使用情况下,822FLpro和836FHpro作业效率大幅提升。

厦工XG822FLPro挖掘机

厦工XG822FLPro,采用五十铃原装国三发动机,功率高达133kW。其应用了新一代川崎液压泵,采用先进的负流量液压系统,液压流量可按机器动作需要进行精准输出。此外,产品采用多级高效燃油过滤系统,提升对环境、工况及油品的适应能力。同时,这台挖掘机的柴油箱容量高达380L,续航时间相比前代产品增加20%,可谓名副其实的节能+高效,非常适合野外施工。

厦工XG836FHPro挖掘机

厦工XG836FHPro挖掘机采用国三排放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212kW,其配有川崎最新一代液压泵,主泵流量大、效率高。另外,该款产品的行走部件使用了加厚型矿山履带板,非常适应矿山复杂工况。其燃油箱容积高达640L,拥有超长续航工作时间,适合用户在野外施工。

厦工系列新品

砥砺奋进70载,厦工整装再出发

70年奋斗,厦工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之一。70周年系列产品的发布上市,是厦工对新市场环境需求的精准发力,开启了厦工未来发展的新征程。

在未来的发展中,厦工也将围绕产品技术和运营质量提升,实现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新突破,以优质的产品和不断突破的创新理念,彰显民族工程机械品牌企业的行业担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