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全新G7代产品即将全线上市!

利勃海尔全新G7代产品即将全线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新的设计和制造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采用固定截面涡轮增压,可靠性更好。维护使用成本更低。可根据排放需求配置不同尾气处理装置。

采用中位闭式电控正流量独立分配液压系统。模块化设计的主控阀实现功能拓展,液压系统最高压力可达380bar,回转最高压力400bar (独立回传系统),性能表现大幅提升。电控正流量设计使得复合动作更加协调,根据不同需求调整流量以获得最佳的控制精度。独立回转闭式系统和铲斗合流提高设备工作性能和效率。

利勃海尔重视每一款产品的应用领域,尤其是零部件和核心技术,核心部件均自行研发,设计和生产。精确匹配的利勃海尔元件使利勃海尔挖掘机实现完美的协调复合作业。

全新G7代设备的挖掘力、牵引力和回转扭矩都有明显提高。同时,G7系列设计了全新结构的工作装置,优化了旋转驱动的负载曲线和惯性,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并且延长使用寿命。

新一代产品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标准。整个上车身平台配有全覆盖的防滑布置。为了使工作更加舒适,配备了带有垂直和纵向悬架的气动座椅。触摸屏可方便地查看发动机机油、液压油、燃油和尿素的液位。LED完全取代了卤素灯,延长了其使用寿命,降低了耗电量,大幅提升了夜间施工的可视性。

长久以来,利勃海尔一直致力于努力研发先进的技术和高性能的产品。利勃海尔G7产品R930在国内销售之前已在大连某石灰石矿山历经了接近8000小时的严苛测试,配置1.9立方重型铲斗,结果非常理想。

自2019年3月至2021年3月,已累计测试7752小时

石灰石作业2495小时,综合油耗18.4 l/h,

各项表现非常优异

首批G7系列设备已经顺利交付四川、陕西、福建、以及西藏的客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