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看宇通YTQU75HD如何在狭小复杂空间,实现高效成桩

看宇通YTQU75HD如何在狭小复杂空间,实现高效成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珠海建设集团安信大厦施工现场,郑州郑宇重工有限公司利用75吨级重负荷履带起重机YTQU75HD配套2106全回转,在逼仄狭小的空间里,3天72小时里实现了嵌入一根60米的桩。

经了解,施工现场的地下室立柱和立柱梁结构已经建好,有部分桩需要在梁柱框架下施工,需开挖到深度18m的深基坑内,打入钻孔灌注,桩径1.5m,桩深(坑底以下)约65m,共40余根桩。

由于现场施工空间有限,要完成孔径1.5米,孔深60米的打桩,存在较大的难度。宇通YTQU75HD履带吊凭借其拆卸组装方便,施工灵活等优势,在本次施工中表现突出成绩喜人。

宇通YTQU75HD重负荷履带吊标配14t拉力快放卷扬,带锤下放冲击力强,破岩效率高,起拔力强,极大提高作业效率;采用液压控制复合动作,回转平稳,定位精准,大大提升了施工作业效率;整车采用下挂式配重和加大回转支承,施工稳定性好,尤其在复杂底层,施工难度系数大的情况下,自由行走,回转灵敏,动作灵活,特别适合狭小空间内施工作业。

YTQU75HD是郑宇重工面向基础施工市场、基于市场需求开发的重负荷履带起重机,此设备不仅可以满足普通的吊装工况,而且可以配合全回转、搓管机等从事深基坑取土作业,在22米中间臂长下,可以将重量不超过55吨的全回转钻机进行移位。

郑宇重工秉承宇通重工60余年的军工技术和经验积累,致力于在基础工程机械确立优势地位,持续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国内健康的、有特色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以产品系列化、专业化、高端化的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