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上汽红岩|工程之王,实力豪横不容错过!

上汽红岩|工程之王,实力豪横不容错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地路况差

过坑爬坡总是胆战心惊?

项目工期紧

考勤运输关键时刻总掉链子?

工程之王一出手

你担心的统统没有!

红岩杰狮H6自卸车就是这么豪横!

动力强劲,实力豪横!

可选择搭载科索动力9L发动机,匹配法士特轻量化12档变速器和欧洲技术红岩桥,名优动力强强联合!最大可输出370马力,最大扭矩1650牛米!

轻量化设计,减重豪横!

轻量化结构设计和应用大量轻量化材料,杰虎H6自卸车自重小于13.1吨。但是整车减重不减承载力,利用高强度复合车架和全新四骑马T40断开式平衡悬架,实现承载与自重的最佳平衡。

智慧护航,安全豪横

通过欧洲ECE R29试验,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车辆还可选装360度智能环视、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主动智能安全系统。

人性化驾控,舒适豪横

升级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集成式遥控钥匙及操纵手柄,配置电控车窗、驾驶员歇脚踏板、带发泡层柔性扶手,创造人性化驾控体验。

红岩杰狮H6自卸车

动力强劲、高效运输、舒适驾控

全凭实力才能这么豪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