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重载+灵活,厦工经济型长轴距5吨级XG957N铲车来了!

【新品】重载+灵活,厦工经济型长轴距5吨级XG957N铲车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厦工70周年系列的XG957N装载机,是一款5t长轴矩机型,其轴距为3250mm,倾翻载荷大。该产品的发动机功率强劲,标配3m3斗容。XG957N装载机最大的特点是装得多、靠得住、好操纵,以及易维护。我们先看看厦工专家的绕机说车视频吧!

XG957N装载机的转弯半径小,作业灵活。其动臂的卸载高度达到3170mm,采用单摇臂、卧式油缸设计,掘起更有力。它采用了厦工专利技术双泵合流优先卸荷液压系统,高效节能。另外,产品采用六面体防爆玻璃的静音驾驶室,新增了厦工智能云GPS功能,客户可通过智能云系统随时了解机器健康运行状况及保养状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