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世界首富马斯克的钻探公司完成拉斯维加斯隧道工程

世界首富马斯克的钻探公司完成拉斯维加斯隧道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钻探公司已经完成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地下的环形隧道。该隧道由三站运输系统组成,总长度2.7公里。

        它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新展厅与现有的园区(北/中/南大厅)连接起来,将45分钟的园区步行时间缩短到大约2分钟。

        这个价值5000万美元的工程项目只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得以完成。接下来,该系统将用特斯拉电动汽车运送乘客,预计每小时可以运送4000多名会议嘉宾,这也是该公司的首次商业尝试。

        钻探公司总裁史蒂文·戴维斯(Steven Davis )表示,隧道的挖掘工作已于去年五月完成,是用公司更快的钻探技术建造的,而工地上的泥土被制成砖块,可以出售或送人。

        展望未来,马斯克的雄心是在整个城市地下建立复杂的隧道系统,而拉斯维加斯的环路最终可能连接到该市地下更大的环路系统当中。


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