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黑科技丨打脂周期短还流油?那是你没用它!

柳工黑科技丨打脂周期短还流油?那是你没用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HIMOXI 石墨烯

石墨烯材料是一种有优异的光、电、热、力等性能的新型纳米材料,在新能源、电子、工程机械、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海工装备、国防科技等领域极具应用潜力。

石墨烯润滑脂

SHIMOXI RUNHUAZHI

研究和初步实践发现,经石墨烯材料改性的润滑脂的抗减摩特性有显著提升。石墨烯可在摩擦表面形成吸附层,在较宽载荷和温度范围内,在干式和湿式润滑条件下均能稳定发润滑作用,同时可以防止关键零部件发生腐蚀,改善机械产品噪音、磨损和平顺性问题,延长润滑脂使用寿命。

为了持续提升柳工石墨烯润滑脂产品市场竞争力,满足不同区域客户需求,柳工在原有2号通用型石墨烯润滑脂的基础上,开发了3号通用型石墨烯增强润滑脂。这2款脂的功能性能一样,外观上3号比2号稠一些,在夏季部分地区3号脂更好用。

性能特点

●石墨烯材料有效降低润滑脂摩擦系数,具有优秀的抗磨性能,优于国标通用型锂基润滑脂要求。

●具有优良的润滑性能,抗水淋流失及蒸发损失。

●良好的抗腐蚀能力、防锈性和机械稳定性,可提供优异防护。

产品用途

适用于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起重机及叉车等各种野外作业条件比较苛刻的工程机械、各种建筑机械、工业车辆的滑动及滚动摩擦润滑。

为回馈广大客户,2021年3月26~4月25日下单购买石墨烯润滑脂3号可享受优惠,详情请咨询柳工当地经销商。

(温馨提示:添加石墨烯后,基础脂颜色会由原来的黄色变为褐色,为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今日互动

说说你用的2号脂还是3号脂,评论区告诉我们你的地区和使用感受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