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1年工程机械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4月16日)

2021年工程机械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4月16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周五收盘短讯,4月16日工程机械概念报涨,渤海汽车(4.43,0.4,9.926%)领涨,力星股份7.553%、柳 工4.559%、山推股份3.695%、诺力股份3.138%等跟涨。那么,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

  渤海汽车600960: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活塞的直径横跨30mm至400mm,品种达1,000多个,广泛用于各种汽车、船舶、工程机械、军工等动力机械领域,为一汽、一汽大柴、上柴、潍柴动力、中国重汽、长安集团、广汽集团、玉柴、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东风康明斯、北汽福田、哈东安、云内动力、德国大众、韩国大宇、川崎重工、卡特彼勒、美国通用电气等国内外著名主机厂家配套,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社会配件营销商网络。

  力星股份300421:力星股份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5803万元-6190万元,同比增长50%-60%。随着传统产品市场的恢复及风电、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精密轴承滚动体需求增长,公司产品订单呈快速上升状态。

  柳工000528:主营工程机械及配件生产销售,工程机械优秀企业,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最早走出去的企业,服务全球的和客户和“一带一路。

  山推股份000680:山推股份为最早一批国内上市的工程机械领域知名企业,推土机市场占有率一直维持在60%左右,为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国家“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公司“山推”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山推品牌为“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