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时间见证品质、8000小时只是起点!---买它!令人心动的三一微挖SY16C

时间见证品质、8000小时只是起点!---买它!令人心动的三一微挖SY16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间见证品质、

8000小时只是起点!

买它!令人心动的三一微挖SY16C

夏季高温,果园的灌溉水渠

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想要光靠人工可行不通

小巧灵活的SY16C来帮您

SY16C效率快,灵活轻便

对果园这种狭窄施工空间窄的地方

适应能力很强

轻松完成果园挖沟、平整、施肥

可以称为微挖中的“战斗机”

市占率常年No.1的三一挖机家族中

隐藏着一款“名校毕业”的微挖SY16C

今天就带你深挖它的神仙实力

平平无奇“可靠”小天才

超A核心配置

三一专供的洋马发动机,确保三一微挖SY16C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意大利进口主泵和主阀,再配上日本进口回转马达和行走马达,确保液压系统的超高可靠性。

顶级试验体系

三一重机完备的研发试验体系是卓越性能的坚强后盾。整机耐久试验中,每款挖机必须经历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关键零部件必须经历80万次以上的测试。堪比“华为”级别的反复试验,保证每台三一微挖都是无可挑剔的精品。

领先的智能制造

三一拥有RGV装配流水线和全自动焊接机器人,拥有高精加工设备和精密加工中心,多次荣获国家五星现场、全国质量奖等奖项。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是打造卓越微挖的可靠保证。

可盐可甜“灵动”小天才

全液压精准作业

三一SY16C配备负载敏感系统,采用独创SLSS液压系统,大幅提升作业效率;同时,动臂偏转采用全液压控制,作业更灵活、精准、高效。

一机多用,适应各类工况

SY16可提供多种特殊配置选配,规格适合的附属件均可配备,如松土器、破碎锤、抓木器、修剪机等;广泛适用于各类施工应用场景,如室内拆除、果园种植、苗圃挖沟、大棚改造、井下作业、市政工程等等。

小巧劲大,超给力

可伸缩行走架,最窄至980mm,提高整机稳定性同时,SY16C可轻松通过不足1m的窄小工作空间,可偏转动臂,在墙边墙角等限制空间也能轻松作业。

深藏blue“安全环保”小天才

国际标准安全认证

三一SY16C驾驶室采用防倾翻、防落物结构设计,取得ROPS和FOPS安全认证,满足中国、欧盟、北美等多个地区安全标准。

安全设施全标配

可选配灭火器、行走报警灯、安全带等安全设施,液压先导锁杆处于锁定位置时,操作手柄即失效。

世界前沿的环保标准

SY16C采用全金属覆盖件,坚固耐用且可回收利用,绿色环保;不使用玻璃钢等不耐用且易熬成污染的材料;SY16C配备了环保对策型发动机,符合最新国三标准,此外采用环保型油漆,将对环境污染降至最低。

看到这款神仙微挖

三一SY16C有没有令你心动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