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绿巨人闪亮登场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

山河智能绿巨人闪亮登场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第十六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盛大开启,山河智能受邀同巨鼎煤机联合参展,隆重展示了全新升级的矿山猛士SWE600F和黄金搭档SWK90矿用(宽体)自卸车。

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高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理主持。现场汇聚613家企业,内容涉及智慧矿山建设,高端智能制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十余大展区,展示面积达到了创纪录的50000平米。

山河智能授权内蒙古山河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邀请客户参加本次国际煤博会,为参展客户介绍产品性能、深度剖析产品优势。特别值得关注的是,SWE600F挖掘机用料优、参数实、可靠耐久易保养,全面展示了新型一代矿山破碎王的别样风采;SWK90矿用(宽体)自卸车动力强劲、承载力大,视野开阔安全可靠,俨然已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现场这两个绿色的大家伙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和流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