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SWDM160H2旋挖钻机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山河智能SWDM160H2旋挖钻机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该评选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主办,匠客工程机械传媒承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旨在梳理产品与市场发展脉络,为行业升级注入动力。

山河智能SWDM160H2旋挖钻机广泛应用于市政及新农村建设,有“田园金刚”、“打土冠军”之称。该机在国内首创整机带杆运输的基础上,全球独家同时实现带杆运输和主卷扬单层滚筒排绳。整机带杆运输可以节省转场时间、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相比不能带杆运输的机器,单次转场可节约运输和装卸成本8~10万,还具备了狭窄空间的施工能力,无需大型吊机辅助。单层滚筒可以降低钢丝绳的使用故障,延长钢丝绳使用寿命一倍以上。除此之外,变幅机构、动力系统、液压系统也做了全新的升级和优化。

特别是在西北地区,SWDM160H2旋挖钻机深受客户喜爱,甘肃全球贸易创新城项目R13地块项目,四台山河智能SWDM160H2旋挖钻机性能表现突出,是全场同级别机型当中效率最快、最省油的设备。

此次,山河智能SWDM160H2旋挖钻机获得市场表现金奖殊荣,是继SWDM360H、SWDM300H之后,山河智能又一款H系列高性能版旋挖钻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充分体现了山河智能在引领行业创新和满足客户需求层面的行业价值认可。

山河智能定位地下工程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地下工程综合领域领军企业,在持续为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在我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