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视点:沃尔沃、诺赫德共同开发提高建筑设备燃油效率的电液解决方案

全球视点:沃尔沃、诺赫德共同开发提高建筑设备燃油效率的电液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和芬兰的诺赫德公司开发了一种数字液压装置,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减少建筑应用中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

        它不需要主控制阀(传统液压系统的核心),降低了对泵、管道和软管的要求。它使用更少的能源,并提供了减少发动机排量的前景。

        沃尔沃和诺赫德经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二者将继续合作开发该技术,并随后瞄准先发优势。这项技术的全部细节都被严密保密。沃尔沃在其产品开发过程中拥有独家使用权。

        与传统的有两个腔体的气缸不同,数字液压执行器使用四个腔体,根据操作所需的负载,最多可进行16种不同的排列连接。

        “有点像16速线性变速器,”诺赫德业务拓展副总裁皮特·斯戴博 (Peter Stambro)说,“多腔气缸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让我们的气缸与众不同的是其与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的结合方式,复杂的算法和计算速度允许即时响应,但与传统的系统相比,在相同的机器操作或动作中只使用一小部分的能量。”

        “在迄今为止的研究中,该系统在30吨以上的挖掘机上显示出最大的好处。然而,在未来,该技术也可以用于电动产品上,其更高的液压系统效率将有效延长电池寿命和操作窗口。”沃尔沃技术主管托马斯·比特(Thomas Bitter)解释道。

        以沃尔沃30吨的EC300E挖掘机作为测试平台,该技术已经通过了最初的概念验证阶段和耐久性测试,现在正进入现场测试阶段,在此阶段,选定的客户合作伙伴将在现实场景下使用此原型机。据预测,该系统最晚将于2024年在其挖掘机上安装。


声明: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