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摘大奖!三一620C-10A泵车、SSP90C-8摊铺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再摘大奖!三一620C-10A泵车、SSP90C-8摊铺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的“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三一SYM5445THBES 620C-10A泵车、SSP90C-8摊铺机荣耀上榜,分获“市场表现金奖”、“top50获奖产品奖”。

SYM5445THBES620C-10A泵车

极致泵送体验,最佳市场表现

荣获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的三一SYM5445THBES 620C-10A泵车,采用三一专用底盘,底盘与上装采用一体化,泵送出口压力最高达13MPa;纯钢质臂架,收展简便快捷;臂架可±360°水平布料,末节臂架可180°反勾,布料更广更灵活。三一专用底盘62米C10泵车2020年国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可靠的品质赢得市场肯定,大幅推进国产泵车底盘主流化进程。

C10泵送系统:大容积料斗、大缸径摆缸搭配8°泵送系统黄金倾角及智能数字化油缸技术,吸料率达91.1%,主油缸行程利用率达99.5%,施工效率更高。

智能臂架技术:一键即定技术,快速精准定位所有泵送工况;联合大象合作开发第四代复合减振技术,柔性泵送控制、变频避振和主动减振技术,臂架振幅降至±200mm内,并获国家专利金奖。

节能减耗:发动机功率自匹配技术,泵送工况与发动机特性曲线完美匹配,确保发动机运行在最经济省油区,每方油耗较行业平均水平降低0.1L。

高可靠液压系统:开式液压系统为基础,首创铸造集成阀组,压力损失降低25%,换向冲击下降10%,液压件寿命提升。多级过滤液压系统,液压清洁度可达NaS7级,大幅降低泵、阀卡滞风险。

三一SSP90C-8摊铺机:

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SSP90C-8摊铺机最大的技术优势就是9.2米抗扭伸缩熨平板。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和完善,伸缩熨平板以其强大的熨平板刚性、灵活方便的宽度调节、出色的摊铺效果,被广泛应用于各等级公路建设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方向。

熨平板刚性好,抗扭能力强:采用170mm大直径、大跨距双滑柱,组成封闭式框架结构,熨平板刚性提升45%。 

熨平板预扭调节技术:先进的熨平板预扭调节机构,能有效解决熨平板的扭转变形,确保路面平整度满足客户要求。

独特的振捣系统同步技术,同步误差≤5%:主熨平板每一段振捣机构均有独立的马达驱动,保证路面密实度均匀一致,提高平整度。

施工表现优异

助力国家建设

两款产品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市场表现金奖”、“top50获奖产品奖”,依靠的不仅仅是精湛的技术与过硬的品质,更是来自客户、市场的肯定。三十年间,三一混凝土机械与路面机械助力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机场、上海中心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乃至世界标志性工程建设,助力工程机械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三一泵车与摊铺机在全国各地施工

过去一年,三一深度挖掘用户对产品和技术的最新需求,多领域突破技术瓶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中国制造在全球发挥关键作用,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将继续深耕工程机械制造,推动行业高品质发展,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