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8分钟修复1个坑!成本减半!JCB公路维护新品PotholePro

8分钟修复1个坑!成本减半!JCB公路维护新品PotholePro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年初,JCB推出了道路维护新品设备– JCB PotholePro,客户对设备实地的工作展示中的超高效率,给出了一致赞誉。

JCB在Cumbria的道路坑洞修复展示中,再次显示了JCB PotholePro的强大性能:5个小时内,修复了56个道路坑洞!

Cumbria有英国最大的公路交通网需要日常维护,每年有1900万游客来到这里。因此,我们必须确保道路网的安全畅通。JCB PotholePro的工作展示充分证明了其快速永久修复坑洞的高效性,这将是道路维护中最好的工具!

JCB PotholePro的安全性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对道路修复员工来说,坐在驾驶室里,绝对比在车流里安全的多!

Cumbria地区有一批JCB设备在使用,包括挖掘装载机、伸缩臂叉装车等。JCB在推出PotholePro之前,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在2020年11月曾宣布投资16亿英镑来修复英国道路的坑洞,并“整平”所有不平的道路。而美国航空管理局(AA)的数据则惊人的表明:英国各地需要修复的坑洞,总投入将超过110亿英镑!

通过在当地政府和承包商的测试显示,JCB PotholePro可以在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坑洞修复,相当于每天250平方米,每月700个坑洞。以40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机器可以在不同地点之间快速移动,而无需额外的运输成本。

JCB PotholePro允许承包商或道路维护局,只用一台机器,即可完成缺陷道路切割、修剪边缘和清理孔洞。传统施工方式,配备有破碎锤、轮盘锯和清扫器联合作业才能完成。而JCB PotholePro则使坑洞修复的成本减少了50%,每天修复坑洞数量是传统方式的4倍。

JCB PotholePro配备了600mm宽铣刨器、集成的抑尘系统,使操作员能够从路缘开始,铣刨整个车道,期间设备无需重新移动位置。机器还配备了清扫器/铲斗和液压剪,操作员在舒适的驾驶室内完成均匀孔洞的切割。此外,还保护工人免受灰尘、噪音和手动工具振动的不良影响。

据统计,道路管理局每46秒就接到一个修补坑洞的请求,2020年因道路坑洞造成的车辆损坏,向司机支付了810多万英镑的赔偿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