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化三一国际化人才战略 记国际营销后备六班昆山行

深化三一国际化人才战略 记国际营销后备六班昆山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三一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推进,海外营销服务体系日渐成熟,三一海外销售连年创下新高,集团对国际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在此背景下,2019年三一重工国际总部筹备了国际营销后备人才培训班计划,培训出一批批优秀的国际营销人才,保障了三一国际化战略的推进。

2021年4月12日,三一集团国际营销后备人才六班一行前往三一重机事业部昆山产业园开展为期五天的专业产品知识培训。4月1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三一重机培训中心顺利举行,三一重机国际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部长杜建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重机事业部产品经理杨蕾磊、国际营销后备人才培训六班带班老师蒋帆及14名培训学员参加。

国际营销后备人才培训六班昆山产业园合影

开班仪式上,杜建波首先对三一集团国际营销后备人才培训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六班学员们介绍了三一重机事业部的整体情况和去年三一重机产品在海内外突破性的市场表现,为即将投身海外营销事业的各学员坚定信心。同时,嘱咐各位学员应该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为海外营销工作打好扎实的专业产品知识。

杜建波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际营销后备六班学员参观了ECC企业控制中心及小挖、大挖装配线,学员们根据前期培训学习的理论知识,带着问题参观学习,得到讲解老师解答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工厂及产品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花园式”车间高效和环保的生产留下深刻印象。

培训学员参观昆山挖机装配线

三一重机讲师授课中

4月16日下午,全体学员参加了昆山学习结业考试,总结和复习了五天培训所学。三一重工副总裁、重机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沁先生出席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介绍了三一重机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和布局,并为学员们解读了三一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定位和市场战略。结业仪式上,李沁为此次昆山学习结业考试前三名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各位学员在后续培训阶段继续加油。

六班学员结业考试中

李沁先生为获奖学员颁奖

4月17日,全体学员前往上海临港产业园学习中挖及装载机产品知识。临港产业园主要生产中型挖掘机和各型号装载机,超前的设计理念被公认是行业标杆。中挖制造部副部监段科峰先生向学员们介绍了工厂情况和产品知识,并回答了学员们的疑问,让学员们对产品的生产方式和竞争优势有了更多了解。下午,学员们一起参观了中挖装配车间,对物料地下中转的超前设计理念和超高的生产效率赞叹不已。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不仅加强了对产品知识的了解,也对产品的生产能力和标准化有了直观的认识,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自信心和对集团实力的切身感受。

本次培训由国际总部组织筹划,培训内容包括重机装配线与调试场参观、国际产品基础知识讲解、产品卖点与竞争分析和国际市场分析规划等,期间还组织了与一线优秀营销人员的互动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学员们的产品知识储备和营销思维培养起到了极大帮助。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产品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并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为三一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