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践行“大运关爱”,为用户排忧解难

践行“大运关爱”,为用户排忧解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相信对大部分重卡服务站而言,遇到电路方面的偶发性信号干扰问题都非常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但是大运重卡售后服务团队在遇到此问题后,非常积极的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并最终解决问题。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让大运服务商一次次攻坚克难,赢得用户的满意和认可。

灵石客户方先生车辆在行驶至霍州路段时,发生故障。霍州巨力大运重卡服务站接400派工后,立马派人前往救援,进行各项排查。因该车辆为间歇性故障,霍州巨力服务站不辞辛苦,多次路试,维修人员甚至从霍州跟车到达平遥、襄汾等地方,在服务站的不懈努力,一步步排查检修下,终于发现了车辆的问题所在,并最终为用户解决了问题。 

方先生看着自己的爱车终于解决了故障,激动地说:大运的服务真的太好了,大运的售后就是我们卡友坚强的后盾,我一定要赠送一面锦旗来表达我真诚的谢意! 

这小小的一面锦旗或许在别人看来不算什么,但对于服务人员来说,这是对于服务人员不懈努力的肯定,这是对于大运售后不断前进的鞭策!大运售后团队真正用行动去践行“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 

套用服务站赵站长的一句话来表达大运服务的理念:不断学习,不断钻研,不断突破,是我们服务站对于每一个维修人员的要求,我们鼓励创新,不怕失败,并竭力服务好每一个用户,真正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