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又一整机制造商宣布不参加2022德国宝马展

【外媒】又一整机制造商宣布不参加2022德国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继沃尔沃之后,另一家制造商表示,它将退出2022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个月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决定不参展。

JLG总经理兼EMEAIR副总裁Karel Huijser说:“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行为发生了变化。现在技术加速并改善了虚拟体验。在线协作,参与和信息共享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新视角’,此举推动我们重新考虑一些传统的营销工作。因此,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利用并投资于这些不断发展的新技术。以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展示JLG产品,并与我们的全球客户群互动。”

JLG表示,未来公司将专注于小型、本地化的现场活动,混合活动和个性化虚拟体验,将数字营销与传统营销渠道无缝集成。这些活动将以JLG工地和低层访问解决方案以及电气化和可持续技术为特色。

JLG还表示,未来不排除重返慕尼黑宝马展的可能性。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