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0余台!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接连爆单

300余台!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接连爆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季节不等人,春日似黄金

正在苏醒的各大矿区

一片热火朝天

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爆单不断!

内蒙乌海

1月3日,乌海诞生了2021年首个“百车军团”。仅两个月后,该“百台徐工矿”再次签订50台XG105订单,更大吨位、更大载货,徐工金的传奇故事还在延续……

贵州兴仁

“2020年,首批25台XG90到矿后很多人来我这里考察。一年下来XG90和徐工装载机、挖掘机配套施工,司机们都抢着开。今年开春就再追加30台。”

司机精心装扮着自己的“第二个家”

该矿隐匿深山之中,司机们远离家人,但追求舒适性的XG90总能提供一隅安心之处。看这粉粉嫩嫩的驾驶室,无处不是家的温馨,谁能想到它是一台隐匿于矿山之中的硬核装备?

新疆昌吉

长距离爬坡、高密度的物料——这里是新疆最恶劣的矿区。XG105整车吨公里油耗比市场同类产品低,大幅降低了矿区运输的运营成本,获得了客户毫不吝啬的“赞”!

湖北宜昌

XG50是徐工针对小吨位矿山石料运输自主研发的产品,投资回报周期短,后市场成熟、运行维护费用低。为庆祝与该矿的首次合作,50台XG50齐声鸣笛。

内蒙锡林郭勒

内蒙古鄂尔多斯

进入旺季以来,晋陕蒙交界地区的订单激增。此次,又有50台XG90完成交车,客户信心满满的说:“我看中的就是它强大的操作性能和服务保障!”

广西河池

广西某有色金属企业20台XG105已完成首批交付。该企业研究了很多选型方案,认为这款XG105是石料厂和山体迁移工程的“最优选”。它们不负众望,在山川深处绽放出“徐工金”的熠熠之光。

内蒙呼伦贝尔

此前该矿已投入145台徐工矿用自卸车及80台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随着最新一批XG90的加入,蒙东将再添一个“百车军团”!

福建福州

深耕传统煤矿区的同时,徐工加大了对南方矿业的投入力度,为重载下坡、砂石骨料等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上年到矿的30台车表现亮眼,运营数据远胜我们在用的一些品牌。”

一场场产品订单

签约、交付、施工

在全国各地轮番上演

这是徐工产销两旺的生动缩影

在这生机勃发的春天里

徐工用一个个大单

为各大项目工程拼接出一幅幅美丽画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