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操控好、出勤高、抗腐蚀 这是什么全能港口牵引车?

操控好、出勤高、抗腐蚀 这是什么全能港口牵引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全球对“中国制造”的需求量大增,我国众多港口抢先进入高峰期。一季度,全国港口货物吞吐量完成31.5亿吨,同比增长4.3%。其中,上海港、厦门港等2月的吞吐量均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港口牵引车作为港口物流运输的载体,其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在港内短途运输细分市场,上汽红岩杰豹4×2牵引车则凭借灵活轻盈的操控以及超高出勤率,成为众多物流企业和运输人的新宠。

黄金动力链:轻盈灵活 动力强劲

港口运输、短途快运作为特殊的细分领域,普遍运距不长,所以对动力组合也有着特别的要求。面对货物堆积如山的港口环境以及道路窄、弯道多、转弯半径小等复杂路况,港口牵引车不但要动力充沛,还要更加灵活。

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经过轻量化设计,其底盘自重最低仅为5.2吨,整车自重低至8.1吨,车货总重42吨,使其运载能力大幅提升,充分满足“满载多装货、空车更省油”的需求。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也让驾驶员在进行车辆操控时更加省心省力。而在动力方面,红岩杰豹4×2牵引车可搭载上汽动力7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80Ps。整车采用同步欧洲的领先重卡技术,匹配法士特8JS85T(6/8档)变速箱、HY300H驱动桥,组合而成的黄金动力链在同类车型中优势显著。

高强度钢板加持 抗腐蚀涂层无死角覆盖

面对临海港口高湿度、高盐度的腐蚀性空气环境,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的管路经过全新设计,采用沿海版防腐蚀线束、底盘装配后整体喷涂,做到了涂层无死角覆盖,更耐腐蚀,经久耐用,高强度运营下更省心。

同时,针对港口物流运输经常满载的情况,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采用了加强型钢板悬架(8/9+7)、金属保险杠、金属登车梯等防护性配置,有效提高了车辆的载重能力、抗碰撞能力。据了解,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车架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材料,相比普通钢材承载能力提高了15%,整车上市前通过了300万公里的严格路试,可以满足高温、高原、高寒等多种工程路况可靠性需求。

此外,为了解决港内运输作业时频繁甩挂,鞍座销可能对后尾架挂伤的痛点,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开创性地增加了鞍座后防滑板特殊结构,进一步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增强耐用。

同时,在其他零部件的选用上,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也坚持采用业界一流水准,保障了产品密封性和可靠性,提升制动性能的同时节省维修成本,让卡友高出勤运输下行车也更安全。

“皮实耐造操控好,抗腐能装出勤高”,上汽红岩杰豹4×2港口牵引车精准覆盖港口运输市场,携手越来越多港口运输企业,助力港口高效安全运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