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X500C-8:要“红”拦不住!

CX500C-8:要“红”拦不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X500C-8

CX500C-8

“挖圈代有靓机出,各领风骚好几年!”

都说一款挖机能不能“火”,很多时候不看企业的主观宣传,而是看市场表现、用户认可和口碑相传!而如果真的“红”起来,那可根本拦不住!

改装!强力主机

刚刚“前线”传来CX500C-8搭配破裂器(金刚臂)的视频,大家先来欣赏一波!

00:15

完成“开山裂土”的作业,为特种工装提供动力,首先要有强力的主机支持!配置要高、主机要耐造、运行要稳定,凯斯CX500C-8就是合适的选择。

CX500C-8搭载了270kW净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可提供1363N·m的强大扭矩输出。油缸液压流量均为31.4Mpa(加力模式34.3Mpa)、回转马达29.4Mpa、行走马达34.3Mpa,可为大型工装和快速回转提供充沛的动力。

配备6.55m动臂的CX500C-8,最大挖掘半径为10.56m,卸载高度7.08m。更为粗壮的动臂搭配大油缸,带来更可观的挖掘力。如果搭配2.53m斗杆,CX500C-8的斗杆挖掘力为251kN(加力模式下可达到274kN),铲斗挖掘力为274kN(加力模式下可达到300kN)。

岩石裂破、矿区剥岩,CX500C-8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改装”机主视为“完美主机”!

耐“造”!凯斯品质

“凯斯品质”在圈子里不需要太多解释,多年的用户口碑和各工地“长寿”机型就是最好的佐证。尽管是偏向中端用户群体的“杠八”机型,CX500C-8的耐“造”性能与原装C系机型一般无二!

矿山采石场是CX500C-8的主打工况,而矿山是大型挖机的试炼场。如果只是论价格,也许凯斯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对比作业效率、可靠性、使用寿命,CX500C-8绝对是这片试炼场的“王者”!

CX500C-8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工作装置采用更高强度的型材,在厚度上也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

够“硬”,就是CX500C-8的标签!

赚钱!故而有流量

一款挖机能不能成为“网红”,要看用户“老爷”买不买账,说到底“赚钱”才是原动力!而赚钱又要看运营成本、产能收益、全寿命价值因素。CX500C-8能有现在的认可度,价值表现自然不错!

在作业效率方面,依托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的调校,CX500C-8的动作操控精准流畅。加上充沛的动力、更大的油缸和铲斗,作业效率自然不可挑剔。

油耗方面,CX500C-8通过高级能源管理系统实现燃料的高效利用;通过5项省油技术,带来15%的油耗节省;再通过“智能风扇”降低热损耗,带来优异的“油效力”。

据用户反馈,CX500C-8的平均油耗在31~32L/h之间。如果再算上凯斯设备的低故障率,CX500C-8的运营成本会远低于同吨级标准。

尽管CX500C-8上市时间不久,尚没有“惊世骇俗”的“老寿星”出现。但是在全天候不停机的矿山上施工,年作业4000h+也只是常态,依照凯斯矿山机一贯的长寿命计算,CX500C-8会在全寿命周期给机友们带来更可观的收益!

CX500C-8

能帮助用户赚钱,当然会赢得大家认可,加上强大的配置和“硬汉”品质。CX500C-8已经具备了成为矿山“爆款”机的关键元素。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口碑“发酵”,CX500C-8或许会成为矿山圈子的“顶流”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