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身材, 大容量 | 吉尼推出新款迷你型剪刀车

小身材, 大容量 | 吉尼推出新款迷你型剪刀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吉尼最新推出了Genie®GS™-1932m和GS-1432m迷你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它们设计紧凑、轻巧,占地面积小,用途广泛,适合6米以下的高空作业,进一步降低了租赁商和承包商的设备总持有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

01

小身材 多用途

GS-1432m的车身重量不到900公斤,比同类标准尺寸的剪刀车轻了30%,适合室内和室外工地应用。它车身轻巧紧凑,也适用于只有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才能通过的作业现场,简化了车队管理并提高出租率。

数据表明,在租用6米剪刀车时,施工人员90%的时间都只会在4米以下的高度作业。GS-1432m的平台高度为4.3米,足以满足6米剪刀车大多数应用的需求。

GS-1932m整机自重仅有1,179公斤,高1.97米,长1.12米,宽0.81米,轻巧紧凑的设计可以自由出入传统6米剪刀车无法抵达的工地。

02

小身材 长续航

和吉尼电驱剪刀车一样,全新的迷你剪刀车配备了无刷、全密封、免维护交流驱动电机,具备行业领先的工作效率,维护成本了减少了35%,工作效率是传统液压驱动系统的四倍。单次充电的运行时间延长30%,电池成本降低20%。通过设计优化,液压软管和配件减少70%,可更换和维修的零部件更少,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维护成本。

03

小身材 大作为

全新的吉尼迷你剪刀车轻巧紧凑,无需折叠护栏即可通过标准门道和电梯。25%爬坡能力和强大的牵引力让设备装卸运输更为轻松方便,非常适合于工业和制造维护、商业建筑、仓储和数据中心等工地应用,是取代梯子和桅杆式升降机的理想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