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CICEE 2021】不止日立EX1200-6BH百吨“巨兽”,长沙展挖装类新品盘点来了!

【CICEE 2021】不止日立EX1200-6BH百吨“巨兽”,长沙展挖装类新品盘点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两年一次的长沙展即将在5月19日拉开帷幕,卡特、三一、徐工、柳工、山东临工、雷沃、日立、斗山、利勃海尔、加藤、神钢、小松等挖机制造商全部参加,据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最大的看点可能要数日立EX1200-6BH的百吨“巨兽”了,重型小编先给各位盘点一下挖装类产品、高空作业机械,更多新品欢迎大家关注重型网的探馆报道!

 

挖装类产品

1、日立百吨“巨兽”EX1200-6BH、ZX490LCH-5A打桩机、ZX75-5A挖掘机

日立建机EX1200-6BH液压挖掘机

观众可亲身体验性能卓越的建机设备——EX1200-6BH,感受令人震撼的生产力和安全、耐久、经济的产品特性。同时,日立建机整合多项数字技术,打造具有行业革新价值的全方位解决方案——Solution Linkage,该解决方案通过提升作业安全性、提高产能、并同时降低生命周期使用成本等特点,为实现矿山的数字化未来提供助力。观众也可在日立建机展台详细了解方案所包含的各个系统,感受日立建机在智能化应用领域的独特优势。

日立建机ZX490LCH-5A打桩机

此外,日立建机还将在本届CICEE上展出备受客户好评的明星机型,分别是配备智能化液压系统、更加安全高效的ZX490LCH-5A打桩机,以及专为土方作业客户打造的小型液压挖掘机新品——ZX75-5A,其配备的全电子调速发动机,行业同吨级少有的独立回转三泵液压系统,更加智能高效,大幅提升投入回报比,有效保护客户投资。

日立建机ZX75-5A小型液压挖掘机

2、中联重科矿山整体解决方案

中联新品:包括ZT150矿用自卸车、ZE700GC液压挖掘机、ZMJ116移动颚式破碎站、ZMC300移动圆锥式破碎站、ZT105矿用自卸车、ZDH138一体式潜孔钻机。

3、三一混凝土湿喷机

三一最新推出的混凝土湿喷机,喷射效率更高,臂架覆盖范围更广,综合回弹量更低,易损件使用寿命更长。三一混凝土喷浆车全面符合法规要求,转场快,同时满足多个掌子面施工;三一升级版专用底盘湿喷机,全面适应隧道施工工况和复杂道路;三一高原型湿喷机,全面满足4000米以上高海拔和-20℃以下的高寒环境施工能力。

4、山河智能携全系产品主场作战

此次山河智能主场作战,尽遣主力出战,旋挖钻机、挖掘机、凿岩设备、起重机械、滑移装载机、盾构机以及高空作业车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联袂登场,全方位展现山河智能近年来的先导式创新成果。

5、雷沃重工大小挖机、铲车齐上阵

据雷沃重工透露,目前参展的产品有百变多变的雷沃“小青蛙”微挖FR18E2-U、FR245E2、FR330E2-H、以及FR220E2、FR225E2挖掘机两款产品,另外还有FL976、FL956H铲车。更多展台风采欢迎关注重型直播帖!

6、斗山

斗山将携DT90B、DX560LC-9CACE、DX75-9CACE、DX130-9C、DX60W ECO、DX150W-9C、DL607-9C、DX600PD、DOOSAN CARE等设备强势参展,更多产品信息敬请关注!

高空作业机械

1、吉尼

2、捷尔杰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SJ、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E450AJ、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EC600SJP

3、星邦重工

星邦重工将携电动化新品,以满满的黑科技亮相长沙展,重型小编将会在直播帖中更新,具体型号敬请期待!

零配件

赛科思

更多产品敬请期待!欢迎关注重型2021长沙展专题报道!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长沙展 CICEE202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