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出发拉美!柳工大批量全系列设备交付央企大客户

出发拉美!柳工大批量全系列设备交付央企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出发拉美!

柳工大批量全系列设备

交付央企大客户

5月19日,柳工央企战略大客户拉美项目全系列设备交付发车仪式在柳工国际工业园举行。央企客户方领导、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及相关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合作是该客户海外项目的首次全系列设备采购,产品涉及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小型机、摊铺机、铣刨机等柳工全系列工程设备。

“作为首个海外机械设备供货项目,本次合作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客户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在合作洽谈期间,柳工高度重视,大力配合,迅速启动了此项目的设备生产组织,最终发车时间超出预期。如今柳工设备在海外打响了“中国制造”品牌,其口碑已广受认可,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品质及本项目如期履约为我们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车仪式后,罗国兵带领到场客户代表参观设备,并为其介绍产品亮点、柳工优势。“我们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强大的全球网络布局和快速高效的服务,保障与客户的合作。柳工将加快对客户需求的反应速度,最大程度提升其满意度,为合作创造最大的价值。我相信,双方将和衷共济、共创美好未来。”罗国兵如是说。

60多年来,柳工始终保持与客户的密切沟通与合作,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与服务,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化企业,如今已拥有遍及 170 多个国家与地区的 300 多家经销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