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500C MASS:“速度”与“激情”!

凯斯CX500C MASS:“速度”与“激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说“挑战”是根植在人类骨子里的本能,那些源自灵魂的渴望,潜意识里促使着我们去冒险。

别说你不喜欢“速度”与“激情”!不然以这两个元素为题材的电影为什么屡创新高?

不是只有飙车才会让人血脉贲张,就算是稳坐山头扒石头,一样有藐视群雄的快感。

这里也有钢铁与“肌肉”,

这里也有竞速和角逐,

这里有我们工程人的速度与激情,

这里是矿山采石场,

有我们CX500C MASS的“传说”!

秀肌肉?

比比谁更硬

身强体壮是混迹石方矿山圈子的硬指标,谁的“肌肉”硬便能获得更多垂青和信赖。“薄皮大馅”的呢?早就被赶下山啦!CX500C MASS过来秀个肌肉,看看教科书般的硬汉什么样子!

吼!

哈!

吼!

哈!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sorry,情不自禁唱了起来)

话说比起传统30吨矿山机,CX500C MASS 是“肉山”级别的存在(把我CX800B ME置于何地?)它进一步增强了大小臂高负载部分的板材厚度,结构件的强度和耐久度更胜一筹。

全部车架与结构件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并加装了防撞条,有助于机器的长久使用;CX500C MASS还采用了长履带车架,并增强了坚固性和耐久性,出厂前要经过各种负荷加载测试,耐久更可靠。

你有液氮?

我有一键加力

电影里的飙车场景每当进入角力阶段,主角嘴角一咧,轻轻摁下液氮开关,然后一骑绝尘锁定胜局。咱工程圈没“液氮装置”,可是咱们CX500C MASS有一键加力模式呀!

五十铃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早已为CX500C MASS提供了270kW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当一键加力模式开启,瞬间提供强动力支持,高负载作业必备功能!

自动加力开启后,油缸液压流量从31.4Mpa可升至34.3Mpa,斗杆挖掘力可从251kN飙到274kN,铲斗挖掘力从274kN飙到300kN,什么冻土、硬岩、什么装车、破碎,全都手到擒来。

比强力更强力

这才是真本事

50吨级挖机放在哪个矿山采石场也算得上强力先锋,但是CX500C MASS的风格却比强力更强力!因为它就是为解决矿山难题而生。

CX500C MASS选配了更短更粗的6.55m动臂和2.53m斗杆,更大尺寸的油缸,更大容量的铲斗,为的就是在别人力竭之时,提供更强大的动力支持。所以假使有一天它创造怎样的产能纪录你都不要奇怪,因为CX500C MASS有这个本事!

大块头

也有“小算计”

不要以为大块头都是“有勇无谋”,作为凯斯“会思考”系列挖掘机的一员,CX500C MASS有着自己的“小算计”,对油耗和成本的算计。

依托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的调校,CX500C MASS的动作操控精准流畅。加上充沛的动力、更大的油缸和铲斗,作业效率自然不可挑剔。

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让CX500C MASS实现燃料的高效利用;通过5项省油技术,带来15%的油耗节省;再通过“智能风扇”降低热损耗,带来优异的“油效力”。据用户反馈,该机的平均油耗在31~32L/h之间。如果再算上凯斯设备的低故障率,CX500C MASS的运营成本会让你大吃一惊。

开着放心,用着便宜,这就是CX500C MASS的“小算计”!

如果说刺激的飙车是大众喜欢的“激情”戏码,那么CX500C MASS的快回转、高效率、磕硬岩、挑战产能记录,就是属于矿山人的“速度”和“激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